硝煙

硝逝入海,煙溢滿山。

 

6/19VBB東京場搶票攢個人品

如題,我考慮了好久結果還是在前一晚發攢人品文了,佔TAG抱歉><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要……
總之無論愛心、藍手還是評論,願意戳一下或留個言的,不管有無搶到票都抽一個人送下面這個自己畫的生田斗真復活LOVE Ver.壓克力吊飾

因為是自己印來自爽用的外加實際成品不甚滿意,灣家當初有私我說想買的我都有返信提供解決辦法了(?)
扣除賣的部分還有幾個就拿來送了,跟之前明信片一樣不限地區(運費由我負擔啦!!!)

假若搶到票的話,加抽第二位再多送以下這個↓(就是第二位會有上面加下面兩個吊飾)

參加了新印刷技術(講起來好像很炫)的雙層透明壓克力吊飾試印團(照片是印廠先拍給我看的),因為是新品試印所以還有些瑕疵,就算私我(ry也暫時沒有販售打算但這樣我豈不要掛十個蕃茄堡了,於是再當加碼品(爆)

不是什麼大戶可以送雜送DVD,而且算個新飯手邊我茄東西不多或者說就是自己收藏好好的,不知道送自己畫的東西有沒有人願意理我幫攢人品……(っ﹏-)

總之還是先下宇宙下訂單,一定要搶到VBB東京場9/12的票!!!🙏🙏🙏(直接暴露自己要去哪天)

-

一早搶完票就衝去上課了,晚上才來抽,結果在這,謝謝幫攢人品的大家!

  6 28
 
评论(28)
热度(6)

© 硝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