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煙

硝逝入海,煙溢滿山。

 

趁著記憶猶新,來發個荻上導演來台的官方包場repo👼
以下內容盡量不捏劇情,但還是自己斟酌點閱!
為了方便一律敬稱略。



荻上導演首先很可愛地跟大家道歉,沒有把生田和桐谷一起帶來台灣wwwwww
接著就是主持人的客套話以及觀眾Q & A時間,主持人廢話很多還問了有點失禮的問題浪費了時間💢
總共只讓觀眾問了4個問題,問答中有些比較敏感的部分我不知道怎麼講,簡單講述跟電影有關的就好,如果有記錯的歡迎參同場的指正、補充一下!


為什麼想拍攝LGBT題材?

在美國攻讀電影相關學位的那幾年,身邊許多朋友、甚至自己的房東都是LGBT族群,所以回到日本後發現日本怎麼如此不開放,卻又逢時看到報紙報導有個媽媽給兒子做了假胸部,就想「啊、日本也還是有這樣的人呢」而開始構思這個故事。

是如何選角的呢?為什麼會選生田呢?

其實一開始沒特別想說哪個角色一定要選誰,只有○○(我真的忘記是講誰了)是早就想好要找的。
至於生田,是因為看了七年前的《人間失格》,心想怎麼會有如此美麗的男子啊!

(選生田的原因在某次訪談就已經講過了,真的有在follow的根本不需要這個答覆雖然親口聽荻上導演講滿爽的,主持人自己浪費時間多問最後還說時間不夠的屁話……)

導演給生田打幾分?

荻:95分
主持人:剩下的5分呢?
荻:看他未來的表現!

初拍攝(凜子出場的第一個鏡頭)時,生田是外八走進來的,秒被荻上導演罵這樣要怎麼讓攝影把你拍得美!!!

(茄擔肯定都很熟悉生田的大外八哈哈哈)

在櫻花樹下拍攝時,因為桐谷當時拍了某個廣告,一堆小孩衝著桐谷喊浦島太郎,生田很怕會被發現更影響拍攝,結果穿著女裝沒被誰認出來😂

友(Tomo)原本跟媽媽一起住的附近的同儕鄰居:凱用某些東西(知之為知之)排出了一條魚,甚至給那條魚游動的鏡頭,是否代表什麼特殊意義?

荻上導演表示其實不太有wwwww
她在寫劇本時是不太會給哪些鏡頭下特別意義的,非說不可的話那條魚代表自由吧(四處悠遊),會以魚作為代表是因為以前看過一本國外繪本,主角是條黑色的魚(內容我實在沒記得)


我這臭金魚腦,本來以為會打很多結果才這麼點內容(還有一些記憶模糊的不好打出來)
後悔坐有點後面,手機太爛拍起來很模糊😰
BTW提問者會get導演簽名海報,我好想要啊虧我還把文庫本拿來舉為什麼最後要挑一個男觀眾啊他問的問題(關於台灣的性別平等事件)我覺得很尷尬欸干日本人導演屁事😭

……超想問煩惱君是不是真的編了那麼多數量 & 生田、桐谷他們是否有完整編織好一個(ry
關於電影的相關問題選我正解好嗎我絕對是粉絲福利向提問(。


最後主持人讓荻上導演跟觀眾大合照,主持人:請導演帶大家一起比一個動作好嗎?
荻上……大大……讓大家跟她一起比了……

雙手捧自己歐派的動作(快笑死)

  24 19
评论(19)
热度(24)

© 硝煙 | Powered by LOFTER